白切黑的猫

啊,这里洛语,混的圈贼多
头像自设,使用禁止!
洛大爷出没~
野生咕咕精(不可以炖汤)
小号@野生咕

【网空】一辆似乎是沙雕的🚙

网空向

网棕

屑文笔

现代pa

ABO

人外向注意避雷

大滴嘟出没预警

来自@默白 的点梗,他是biantai(确信)

可能有下篇

全文走大眼搜:“白切黑的猫”

有🚙

————————————————————————————————————

史仗义怎么也不会想到,他会离家出走的路上被人绑了,而且是在刚走出小区十米后,他被捂住住嘴坐在面包车的后座位上欲哭无泪,心里居然有些后悔这次离家出走了,本来是想着和史艳文吵完架离家出走溜去网吧打打游戏放松一下心情的。但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居然会被人贩子绑了,人贩子的头头还是个alpha,那信息素压制的他这个娇弱的omega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面包车最后开到了一处荒郊野岭,史仗义觉得自己命不久矣,毕竟像他这种长相好看的omega在黑市的价格绝不便宜,同时他也在感叹,为什么兄弟三个,史精忠和小弟全是alpha,就自己是个omega,不应该啊——!!!就在他拿着随身携带的刀片快磨断绑着他手的绳索时,他的身体却突然不受控制的往前栽去,勉强稳住之后内心疯狂骂人,哇靠你丫闲的没事急刹车干什么,我差点撞死唉。

然后他一转头,就透过车窗户看见了一条巨大的蜘蛛腿,面包车上的人立刻下车逃跑,车上的人就独留了他一个,蜘蛛丝瞬间就把逃走的人拦下了,大蜘蛛没有犹豫的就将人贩子全部拆吃入腹了,吃法及其粗暴,几乎是一口吞下,然后再把他们的衣物吐出,史仗义看的目瞪口呆,甚至一时忘了手上的绳索已经松开,反应过来的他先是揭下了捂着自己嘴的胶带,然后就是等,他等到视线中的大蜘蛛离开后才打开车门下车,轻微活动了一下被勒出红印的手腕,便开始思索自己要怎么回去,就在他站在原地思考的时候,那只大蜘蛛却悄无声息出现在了他的身后,向着他的脖颈咬了下去。

在史仗义醒来的时候,却发现自身周围一片漆黑,想活动一下身体结果听到的只有锁链的碰撞声。突然,灯被打开了,史仗义不适的闭住了眼睛,当他睁开眼时,却看见面前站了一个长相秀气的男人,他一头棕色的长发随意披散在身后,只是一脸冷漠的看着自己,甚至用那双猩红的眸子对着自己上下打量,史仗义实在不解,自己与这个突然冒出来的alpha无冤无仇,为什么他要把自己绑来此处。

对面那人似乎看穿了他的疑惑,缓缓开口道“你的身上有特殊的气息,吾很喜欢。”史仗义此刻内心大骂变态,原来这混蛋alpha馋自己身子,但还是压下了怒气,面带微笑“我叫戮世摩罗,这位先生,怎么称呼?”“网中人。”史仗义觉得这名字实在是特别,当他还想再问些什么的时候,网中人却不见了,他大惊失色,觉得自己怕不是被妖怪看上了,刚想叫他,却突然发觉网中人就在自己的身后,随即便又是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未完待续

全文走大眼

评论(1)

热度(23)